2007-02-14 21:03:46Sunflower's whisper

祝我單身情人節快樂!

猜猜我正在做什麼?
在這個幾十坪的大屋子裡,我正在用打扮自己浪費時間
戴上了嫵媚的假髮,
穿上了性感的晚裝
配上了閃爍的鑚飾
我好像 很美麗呢
想像著如果是你看到我這一身精心的打扮
會不會因此就不想離開我身邊?

上網想要找個男人來稱讚我的美
卻是一個也找不著
想拍照將自己美麗的一面拍下
卻想起照相機在前男友家才有

失落?失望?無奈?空虛?
該用什麼字眼才可以準確的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悶.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就算一個人也要在家吃飯
不想跟滿街的幸福去做對抗
我在這空屋守著我的孤單就好

沒有你疼的日子顯得很無趣
時間更是折磨似的走的極慢
我不想為了思念而苦
我不想為了痛愛而哭
堅強 原來需要很大的勇氣與堅持

拆卸掉我今晚的美麗
剩下的寂寞太過醜陋
還是早早睡去
就當作今天並不存在
就當作心痛並不存在
就當作你沒有出現過
而我也沒有愛過你

祝我單身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