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2:24:59Sunflower's whisper

離開你之前要做的五件事情-離開

這是第幾次收拾行李?
我只有兩個行李廂的空間,書,可以再買,不帶走;衣服,可以再買,不帶走;鞋子,可以再買,不帶走;帶走日記,帶走相本,我只能帶走我的回憶。緊緊的抱著我的威威及Gigi,不斷不斷的告訴牠們,媽媽很愛牠們,但是媽媽必須得走,絕對不是牠們有問題。威威只是坐在地上,看著我拖著行李走,Gigi則是哀嚎著要我的擁抱。威威還是最懂我的,他的眼神有著一份體諒,他知道我是要離開的,真正的離開,所以他沒有阻止我的意思。

從另外一道門拖走兩個沉重的行李,忍著眼淚,招了計程車就踏上我的最終離開之旅。將自己的八年的感情隨著車子的速度開始向外飛去。

「你又做什麼?為何走?」
「我們之間的問題根本無法解決,我再也無法相信你會改變,與其讓我受你折磨,我選擇離開。縱使你是我最深愛的男人,我還是無法忘記你對我的不理不睬。」
「不要這樣好不好?你在哪裡,我去找你。」
「我在路上。你不用來找我,沒有用的。」

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下,咬牙,讓自己不要哭出聲。逼自己堅強的離開香港這個地方。過香港關,關羅湖關,坐上去大陸的大巴,下車,坐上計程車,下車,坐電梯,到宿舍,拆行李,整理行李…。木然的將所有的物品就定位之後,打開電腦,卻收到他的郵件。

「我知道我對你不夠好,我知道我讓你失望…,我支持你的決定。」

再也無法忍耐,我開始埋首痛哭,自己曾經為了他放棄的許多,現在看來是多麼可笑?選擇離開最後原來只是換回了一個自尊,自己在對方的心裡還有多少份量?我一點都無法肯定,這就是八年的感情結果?這是多麼荒謬的結局?

晚上六點,收拾眼淚,和同事在宿舍吃飯。淚已經流乾,日子還要繼續。明天要開始想想新接的案子要怎麼進行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