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00:40:40*。最╭老公╮愛。*

滿腹委屈

原來他妹對我很不滿也有很多的誤解吧!
誤解應該是好聽一點吧!

今天想到ㄌ以前蔡小姐嗆我ㄉ話~
所以跑ㄑ看他ㄉ網誌~
結果卻讓我發現了更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我不知道那時你還有要挽回他ㄉ意思~
那現在呢?
讓我對你建立的信任感好像又要模糊了!
不是我不信任你~而是你自己做的事情讓我很難100%信任你~
我告訴自己~如果被我知道你跟他還有連絡或見面的話~
包括他見兒子.到家裡住...
反正就是要你們是完全不認識的人!
如果讓我知道你們一丁點關係的話~我說過ㄌ~
沒有第二句話~"就只有分手"
因為是你極力挽回我的~當初你答應我很多事情都沒做到我都沒跟你計較ㄌ~

我看到他ㄉ網誌我有很多ㄉ不滿~
我大可可以回應他~但是我忍下來ㄌ~
一直告訴自己那都是過ㄑㄌ~沒必要跟你翻舊帳~不過那只限於8月份之前~

如果你還有一絲想挽回他的想法的話請跟我說!
我會很大方的放你自由~更會祝你們幸福快樂~

但是最好不要讓我抓到把柄!不然我會發飆~連同以前的委屈和舊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