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12:49:28*。最╭老公╮愛。*

◈屎ㄘㄨㄚˋ二人組╮愛の創作╭◈


淡了...感覺淡了...冷淡
放棄了我想要的....切心

放縱你
包容你
原諒你
我可以做到對你沒有任何fu

這是習慣.還是沒有感覺
習慣包容你.委屈自己

凡是不如意的事過了就算惹
從不和你計較

我可以不在意....

愛一個人有時候是一種習慣
對她就是...

有時候會想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要爭取的又是什麼!?
迷失在我的十字路口裡
到頭來...我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要
這算什麼!?

我們之間只是場遊戲嗎?
不是吧...因為我為你傷心難過淚流過...
所以是認真的愛過付出過...



上一篇:雞皮疙瘩掉滿地

下一篇:真ㄉ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