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20:40:56Siva

心情分享嗎?

嗯......因為時間不多,所以也沒多少時間想到底要打什麼。

只是突然間覺得好像有什麼不一樣了?!
雖然我還是一樣每天鼻子過敏,頭昏眼花兼眼睛發腫;依然每天看點書、電視,再用一下電腦。
雖然仍然和姊妹淘一聊就忘了時間,忘了還有個考試在等著我。

畢業,是不是真的會有什麼不一樣?

總覺得,我過去的那三年頓時離我好遙遠。
一切的一切,不再像是畢業前夕般似昨天的事;反而我覺得過了好久好久。
彷彿我腦中的記憶不屬於我,是我前世的。

結束了耶!

人生中聽說是最值得懷念的高中生涯居然一下子就結束了。
落寞......可能有一點吧!不過我想我還多了一點懷念!
天曉得,過了我夢寐以求的畢業典禮之後,我居然希望能夠再重來一次。

人生,真的好諷刺。

三年來的恩恩怨怨,真的就像一齣鬧劇般,連自己回想都覺得可笑。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當下的那種憤慨、不滿、悲傷,現在的我都體會不到了。
就好像在看一本平面書一樣,而我就連想像都不能讓自己投入。

淡忘,是好的吧?

所以我讓自己淡忘,那些好的或不好的事!
我不想讓自己記得太多,與其斤斤計較,不如逐漸忘記。
這樣,我才可以更珍惜當下吧?!

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