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01:48:05

回應



那些的不舒服

不是某一次造成的

所以不會是因為春假的事件造成不愉快

我真的OK了!

因為不想在感受這麼怪的氣氛

寧願做一點符合實際的期待

"不做夢"



心情也真的調適了

不然也不會直接了當的全記錄下來

以後有任何不愉快、不舒服

也絕對會讓你知道

只想說

"我已經想通了"



去哪,多遠,當然都不是問題

不過下次是哪一次~

春假之後又有哪一次了嗎!?

之後的SKY只會更忙吧...

下學期的課業你也只會更忙吧...

"不過我也相信一定有下一次"

只是不知道下一次在哪裡...在什麼時候...



"作了其他考量"

也相信你絕對不是不願意一起參與

但因為其他的因素

使"妳更想參與其他的事件" (我也只能這樣想...)

不然也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不是說妳不在意

但妳更在意其他的..

(當然也不是要你把這個擺第一位

也沒有必要擺第一位

這只是感受)



因為決定把感受說出來

所以一點都不保留的回應

不希望造成你的負擔

或許你會覺得有些用詞太過強烈

希望你能跟我溝通

我已經毫無保留的把感受轉為文字

也希望能聽到你真正想表達的想法

不要自己默默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