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1:41:25〃瘋狂﹏妞妞 ° 傻咩

今天煩死呢ˋˊ

今 天 煩 死 了 ! ! 北 鼻 出 門 去 . . . 窩 恨 他 出 門 ˋ ˊ 因 為


窩 吃 醋ˋ ˊ 不 會 多 留 一 些 時 間 陪 窩 . . . 每 到 快 9 點 或


8 : 3 0 時 都 跟 窩 說 要 下 . . . 每 天 都 陪 不 到 幾 小 時 ! ! 窩


恨 ˋ ˊ 我 討 厭 北 鼻 辣 ! ! 北 鼻 如 果 尼 有 抗 到 這 篇 文


章 . . . 你 就 看下 面 尼 之 前 留 過 言 的 地 方 . . . 有 一 個 窩


朋 友 他 留 的 . . 尼 說 的 這 樣 是 不 是 很 正 確 ˋ ˊ! 每 天


都 陪 不 到 幾 小 時 尼 就下 . . . . 窩 這 樣 上 線 是 在 幹 麻 的


阿 ! 陪 尼 的 喔 ! ! 不 如 不 要 上 不 是 很 好 ˋ ˊ 每 天 都 出


去 . . .搞 不 懂 尼 到 外 面 都 在 幹 麻 ! ! ! 尼 的 個 性 屬 於 內


向 . . .所 以 窩 不 要 太 黏 尼 比 較 好 . . . . . . 以 免 黏 太 久


被 討 厭 黏 太 久 尼 一 定 會 覺 得 窩 煩 ! 所 以 . . . 時 常 忽 冷


忽 熱 這 樣 對 尼 不 就 好 了ˋˊ!


+++++++++++++++++++++++++++++++++++++++++++++++++++++++++++++++++++++


另 一 件 更 煩 的 就 是 窩 前 男 友 辣 ! !粘 著 窩 不 放 糾 纏 不


清 ~~ 煩 都 快 被 他 煩 死 辣 ˋ ˊ


在 樓 下 大 叫 ˋ ˊ ! !搞 蛇 麼 東 西 阿 ! ! ˋ ˊ

上一篇:真的很對不起

下一篇:擁有

抱歉!! 2007-05-14 22:06:46

因為我出門去處理一些事~因為有個女ㄉ時常找我去找他ㄉ男友~所以我就跟他去~不跟他去還會哭還會打我~每次都會用到很晚~上先跟妳聊老媽又碎碎念ㄉ叫我快去睡覺~這就是我有時出門ㄉ原因~不是我故意~那是逼不得已ㄉ~而且我不內向~只是害羞~我從來不嫌別人煩~所以還是一句抱歉ˊˋ

版主回應
但是偶還是會吃醋阿><!!又不是每個女生不會吃醋ˋˊ 2007-05-15 17: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