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0:12:22〃瘋狂﹏妞妞 ° 傻咩

名言國文版

1.
常常等著你來找我~常常想著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愛你~~~
我只知道我不能沒有你

2.假使有一天,我和你在夢裡相遇了...
我會輕輕的在你耳邊告訴你‧‧‧
〃我愛你〃

3.喜 歡 下 雨 ... 因 為 你 不 知 道 我 流 淚 ...
喜 歡 發 呆 ... 因 為 你 不 知 道 我 想 你 ...
喜 歡 孤 單 ... 因 為 你 不 知 道 我 愛 你 ...
喜 歡 在 你 身 邊 ... 因 為 你 是 我 快 樂 的 唯 一 因 素 ...

4.我們相愛時,我會用心的對妳,也許妳看不出來,但時間會跟妳
說的

5.看見你受傷我會心痛 看見你哭泣我會難過 看見你快樂我會快樂 看見你幸福我會幸福 看見你心碎我會心碎 這就是我愛妳的方式.....

6.快 樂 、 開 心 、 幸 福 、 甜 蜜 、 存 在 、 被 愛 ,
這 些 感 覺 都 是 是 因 為 你 才 創 造 出 來 的 。

7.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8.就把妳深深藏在我心中。
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9.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10.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11.如果世界剩下10秒
我會3秒想你3秒愛你3秒看你最後一秒大聲說我愛你

12.因 為 愛 妳 , 是 我 甜 蜜 的 負 擔

13.我英文不好但我會說 I love you!
我國文不好但我會說 我愛你!
我數學不好但我會說 520!

14.我把思念傳給了星星希望你能收到我對你的心~我好想你

15.聽著你彈出的憂傷旋律.快樂旋律.輕快旋律.幸福旋律 我的心也隨著音符在起伏 那時的你好帥 我深深的著迷住了 我只能跟你說 我愛上你了........... 以後你彈的旋律都是我心中的旋律

16.心痛.心碎.哭泣.難過.痛苦.無奈.無法對任何人再獻出我的真心.敞開心房 只因為 愛妳

17.你跟我的愛情是如此的甜蜜~你跟我的愛情是如此的幸福~我最愛的就是你!

18.愛上你 我才知道什麼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