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9:57:14〃瘋狂﹏妞妞 ° 傻咩



親愛的你.你的眼裡藏著什麼.我從來都不懂.你的表情為何沉默.你從來都不說.或許是我想太多

希望像你所說.真的什麼事都沒有.但微笑之後.沒有弧度的笑容.還在你臉上逗留.再過不久.....

我們都要走.尋找自己的天空.離開之後.是否會再聯絡.是否會想起我.那回憶太多.那傷口會痛.

你還會記得.還是遺留再夢中.一輩子有多長.我在你心裡會停留多久.................................

一輩子有多長.我離開你心裡會是什麼時候.記得我.相信我一輩子.對你來說.會不會太沉重...

對我.我只知道.你會住在我心裡.很久.........很久..........

上一篇:秋憶

下一篇: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