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02:38:24搞怪無罪

懶惰病

回頭看看文章的日子

原來,已經距離了將近三個月時日

難怪,總覺得呆呆似乎離我很遠

消失了很久:)

由於懶惰並實在是太機掰了

所以就從這張開始吧!!!

士林夜市大雞排



這是最近期的消息!

我和我馬子一起去逛了士林夜市

放肆地吃了好多台灣小吃

那天的心情很難以言喻

因為我好久好久,沒有放鬆了!


雖然明天是我的業績日

早早就要上班

但是我還是想花點時間完成這篇文章

總有些事,是該說的


3/3



馬子很俗氣,從來沒來過士林

所以我這個不太熟的台北人還是得硬著頭皮上戰場

不過這趟士林夜市卻也勾起了好多高中的回憶

原來,我當初也挺青春的:)

對了,片片回憶裡,有藏著我們一起花博的那次



結束花博我們也走了一趟士林夜市

這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那時的我們,還是:大學生.


2/29

這天是公司的牛仔pa

穿了好久沒穿的吊帶褲

突然,又有一些以前天天辦趴的回憶

只是現在的party 沒有聯誼對象




2/25

這天,我去了一趟貓空

竟然去了一趟貓空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有在走遊台北的開始了

以前夢想過的政大校園

和一段段藤井樹的愛情故事

我來到萌芽之地

可是那天服務員的態度好差

還有冷死人的天氣

但一切還是很完美



我的頭髮好長



喜歡郊遊,到現在還是無法忘懷

總三不五時,撿起那樣的習慣,懷念那樣的感覺


貓空很美,但天氣好的話一定更美

下次一起去吧!你說好嗎?


那天晚上,我去了AVEDA剪頭髮

想要剪掉一頭長髮,變身精明短髮妹



但我失敗了!因為我還是沒有勇氣

所以結果是變身成為:好乖的氣質妹

馬子說他很愛這個style

但你懂得,我一直不是這個路線 


2/24

回國後好不容易在後半段的2月

跟公司爭取到了3天的假期

這兩天難得的連假終於讓我能從壓力百般的工作中

跳出來喘息

這天,去了一趟西門町吃我好懷念的烤麻糬

不曉得你會不會愛,但下次你來我也想帶你去試試



國中時著迷著到現在



我們也去了龍山寺

因為最近的我心情很煩燥

但這趟龍山寺行

看著這些信徒們的口中呢喃

我突然,想去一趟西藏



離別早晨的靜憂,夜晚獻給了信義商圈

我們到101吃了鼎泰豐

馬子說:跟著你,最好了!因為你總是那麼會享受



這是第一次吃鼎泰豐

其實,鮮蝦口味還蠻讓我感動的

還有盅古雞湯,真是回味無窮



晚餐過後,我們用[愛]結束今晚

非常非常好看的一部電影

也讓這天晚上的我多了更多更多的想法

然後今晚,變得非常非常的美

也很滿足.


2/14



結束馬來西亞的比賽,回國後就是面臨情人節

我的情人節不是跟馬子過

而是我最愛的家人:) 我們在外木山一座餐廳叫做私人島嶼

那裏,讓我想起了我曾經的希臘


2/13

和馬子共度情人節,雖然提前了一天



我也很不敬業,這天我沒有上妝就去吃了Tasty

真是不稱職的女朋友,但還好馬子不棄嫌



因為他對吃比較在意




馬子收假前,我們去了一趟誠品

耗在那大半時間

但,最近的我確實讀了一些書

有進步 


2/9-2/12

馬來西亞 吉隆坡

髒髒的城市XD 有點不太習慣

但我需要快點增加承受度

因為,下次我想去印度

喔對了!這次的比賽

我沒有晉級前三名,因為我的票數不比別人多XD

不過沒關係,我真的覺得我學到很多


2/12

馬來西亞回國後的晚上

和馬子參加了學長的婚宴



老樣子,他一直說他穿西裝很帥


2/6

還記得我們的平溪天燈嗎?!

原來這天算起我們也一個月沒見了

時間過得真快!!!

但我們也是很殺的圓夢了

終於放到了平溪的天燈

做到計畫中的事,感覺真的很歡愉



想拿照片,就快用約會來換


1/26-1/28

來到回顧1月,月底的時候我去了一趟台中

然後我還是愛上了台中:)

天氣很棒 我很喜歡

揮別台北的陰天,我想我真的更喜歡豔陽高照的日子



你知道的!中友廁所!






我們去了一趟南投的妖怪村

超級好玩但人也超級多



還在同一天衝到了彰化逛夜市

還有會會老朋友








生活就是這樣,說走就走

但我也是一樣,在不可能之中擠出可能



唯一我越來越能了解的認知

就是我在工作中漸漸發現我要的是什麼

而我不要的又是什麼

總也算是有了成長




雖然,這段時間還算是個難熬的日子

我真的想要放鬆喘口氣

但又怕速度慢了追不上

汲營之間,我還是會繼續相信自己



我有很多下一個旅行的LIST

你呢?過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