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4:50:40大牌

老師要結婚了!

這星期有件大事~千洵要結婚了......

有種怪怪的感覺,也不是說老師不能結婚啦!只是...想當初高二她來帶我們班,就想她青春歲月應該會被我們糟蹋吧(每個老師都這樣說學生><)當初何曾想過在畢業前的謝師宴裡,她的未婚夫會出現...更別提在我們還沒畢業一年內,她要結婚了.....(進展太快了..)

還記得我們在高二下學期的時候,她跟八仙(貫洲)的緋聞在學校裡傳得沸沸揚揚的,此傳言據說是源起我們班,應該是阿三講的吧(壞事都是他在做XD 開玩笑的啦!)

曾幾何時,大家也都這麼認為他們是尬的剛好的金童玉女,我也一直這麼的看好,因為兩個都當過我的導師咩!在怎說也要捧場咩~^^~所以當初看到她所為心有所屬的他,其實有一點蠻難接受的...這感覺像周杰倫選擇侯佩岑而不是蔡依林(很鳥的舉例我知道)

不過小倆口開心在一起就好,我們這些外人話也少講,畢竟,兩個人夠在一起甚至論其婚嫁,是很難得的事情,我們也很開心看到老師心有所屬了,更開心能去參加她的婚禮...

我曾經跟某個人說過,一生中能遇到幾個老師結婚?而這老師曾經是你的班導呢?很難吧...不過本人上被子燒好香,到目前我已經遇過兩個老師在任教期間結婚了,另一個是我國小的老師,在我們畢業之後三年,她也生了個胖女兒!所以...嘿嘿嘿~在千洵要生baby的時候,我們再去吃滿月酒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
這星期六下午五點我們要去台中火車站集合...身穿高中的制服
我們要去參加老師的婚宴
據說有養眼的畫面><...老師賣什麼關子阿!
那我們要做什麼回報勒...
不要又是抓我去阿...阿三他們一定又會這樣...
這些野蠻人...我要吃多點~這樣他們就扛不起來了!
Boss 2007-05-08 22:26:49

灑花瓣ㄟ~真是有意思

阿三 2007-05-07 17:45:40

小娟和貫州最好是我講的啦
別班再傳什麼鬼照片所以開始的吧
罵我們野蠻人你完蛋了!!
禮拜六要吃飽一點歐!


還有小娟叫我們那天幫她灑花瓣XD
要我們跟其他人講

版主回應
灑花瓣~&quot~
花瓣要我們去找嗎~&quot~
找不到落葉可不可以ㄚ~&quot~
2007-05-08 23: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