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9:49:20大牌

聚餐論婚

渡過其中考的第一個假日,很愜意,同學們在山頂上”賞雨”…看不看到的流星雨勒?阿災~要問他們吧!我沒有去咩~因為昨天是家族聚會,我得到場,身為咱家唯一繼承人{好像沒什麼~不過我們這一大脈就剩我一個男的~其他幾百人都剩女的吧!}

少了表姊在,感覺很悶,3個小鬼頭,打打鬧鬧…我的姪女們怎麼這麼兇阿XD不過會對我笑啦{男人的魅力}感覺跟表哥表姊表嫂表姊夫都談不上話,沒辦法~誰叫他們跟我年歲差那麼多呢?

我跟老妹默默喝飲料,這時候真的很無趣吧!強顏歡笑阿><餐桌上講的,結婚= =!我們這家族的人整天就只會想結婚阿~”~長輩都依年紀順序指「下一個就是你啦!」做晚輩的都說:「還早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大人們吧!一生最重要的莫過於生小孩,逼小孩念書,替小孩選伴,然就就要他們”增產報國”= =感覺很無言,小朋友有這麼好養的話,你們這些長輩就不會:「養你們這些兔崽子真花錢= =」

不管啦!反這這些事情十年內是不會結束,到時我也不過29歲= =結婚??還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