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6:47:48肉包 (肉まん)

肉包咆哮日記

肉包咆哮日記
今天又有新狀況了
不過 不是開心的一篇 (雖然我很想讓它昰)
肉包還是鬼哭神嚎了一晚上

說都不用說 又跟媽媽吵架了

雖然前兩天跟爸爸談的很愉快 但是對於沒有跟媽媽說
我總覺得很怪 而且她對我總昰冷淡 我心裡仍舊很疙搭

晚上回家 吃過晚飯 我鼓起勇氣 還是召集全家 跟大家宣布我要結婚的消息

不出所料 有人開始擺臭臉

然後 哇拉哇拉開始唸 (這部分快轉省略)

然後 我聽到全身抽緒 天旋地轉 一煞那 感覺死可能會比較痛快

然後很多然後 整件事情 在我爸強制的壓下瘋狂的兩方 終於作出結論

-> 去完日本看大根父母後 覺得沒問題

-> 擇期在美國公證 (我跟大根)

-> 要結婚去日本結吧 讓大根家的家人幫我辦婚禮 我父母就不參加 (順便在日本入籍登記)

-> 要在美國擺酒請客看我們自己 我爸媽只負責出人頭 (非常可以省略 因為我媽媽很勉強)

這就是我的夢幻婚禮 哈哈

所以 如果 我們沒有在日本辦 那麼我們就只有公證而已(現在想想 或許大根的希臘兩人婚禮就可以實現了)

其實 我早知道昰這樣的結果 對於婚禮的期待 先前都只是用想的 現在還是只能用想的 U_U

不過 既然這是我媽給我的逞罰 回報我硬要嫁給日本人的決定

我也認了 因為我只有一個媽 也沒辦法選


這就是今天的心情 人家結婚昰喜事 我家像昰辦喪事 可笑不可笑

不過 對我而言 只要能夠結成婚 我就心滿意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