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6:15:09肉包 (肉まん)

邁向婚姻之路~~家園篇


今天大根一早就打電話來 跟我說 有個朋友有棟小公寓要賣
價錢可以商量 希望賣給熟識的人 我聽到了房屋的價錢後 覺得很心動
不過開價開的太便宜 覺得有點擔憂 不知道會不會是很差的地段 說好明天要去參觀
房子的狀況好壞 應該很快就會知道了

現在要結婚了 就覺得錢真的好重要

台灣的父母多半會替小孩準備結婚基金 運氣好的送上轎車房子
我家大根苦出身 所以什麼都靠自己 有這樣的骨氣值得誇獎
但是什麼都要靠自己 錢就變的很薄了
不過好在我也不太計較要過怎樣富裕的生活
在我心裡 有棟小小的房子 或公寓 將裡頭佈置出很有格調的樣子 也很不錯
現在滿腦子想的 昰如果明天看的房子還不賴 當真給買下來 說不定頭期付完了
還可以拿一點錢做裝潢 例如重新換一套廚房 浴室upgrade等 就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把小屋變成個性套房 哈哈

現在大根跟我愈來愈像夫妻了 他負責購買硬體 如看房子 研究平面電視機
我呢負責蒐集婚禮情報 感覺很踏實
希望我們的夢想 可以早日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