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14:52:31肉包 (肉まん)

革命尚未成功 , 我們繼續努力!!

上禮拜, 大根向我求婚了。
雖然過程非常浪漫,
但是這畢竟只是短暫的喜悅,
我們兩個都知道,
我父母那關, 就像遠方的烏雲, 為我們帶來很多的不安與恐懼…

【都是因為愛。】

我告訴自己, 現在不是害怕的時候,
要跟大根在一起, 我必須更堅強,
也要更篤定.

昨天我硬把大根帶回家, 大根靦腆的進了我家門.
前來迎接的是老爸,
老媽則躲在樓上不下來,
她老說大根不常來我家 ,跟我抱怨根本不認識這位我口中的男朋友,
現在帶到家裡來了, 反而閉門不見!! 唉~ 我知道她倔強的脾氣 ,也只能嘆氣,
雖然氣氛有些尷尬, 老爸還是很給面子的跟大根用英語聊了幾句,
之後大家就連忙以看dvd來充場面.
其實, 大根這次來也比較知道狀況了.
先前幾次他不知道我爸媽的厲害, 還不知死活的不給我表現好一點,
現在知道情況沒他想像那麼容易搞定,
所以也很努力的想要表現出自己平易近人的一面...

本來想說這次的任務應該會很順利,
不料 ,我借萊的電影出乎意料的難看跟無聊,
大家本來就壓力大 ,加上無聊沉悶的電影, 真是超煞風景...>_<
老爸很忍耐的看到3分之二, 就決定上樓睡覺了.
老爸上樓後, 我也鬆了口氣, 雖然過程沒有我想像中順利 ,
但總是踏出了第一歨.

有時候難免抱怨自己命苦,
別人要結婚總是開開心心的,
而我的每一刻總是有股【 我倆沒有明天】的那種悲創感…

大根情緒有時也不太穩定,
面對我們家對他這樣另類的對待,
他心中的壓力與疲憊感更強烈.
我也不禁替他心疼....

『我們可以住在一起嗎?』
大根每每總是會問上這麼一句。

『嗯… 要是我們沒有結婚, 這是不可能的事…』
每回我也只能如此回答。

『………』
聽到答案的大根, 也每每的給予我沉默的抗議。

唉~ 我也知道時代不同了,
情侶結婚前沒同居的很少吧。
要大根接受要跟我住在一起 ,並一起生活的時候就是結婚當天,
真的很為難他 ..

可是, 要爭取跟大根結婚已經很難了 ,
要不結婚先同居那簡直昰玩命吧?!!!
尤其我媽已經夠不能接受了 ,
要她接受我們未婚同居?! 可能會先打斷我的腿, 或是氣到腦充血...

夜深人靜,
煩惱又開始佔據我的腦袋.
只能跟自己說,
【走一歨算一歨】
望著一串掛在牆上努力向上爬的人偶,
只能告訴自己,


革命尚未成功
肉包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