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22:29:25米奇吟

日劇 Miss Pilot 觀後感

    











  2013/12/24 平安夜-日劇 Miss Pilot 全部11集已播出完畢 ! 結局是開放式的~後面自行想像! 第11集完全沒有結束的感覺!因為有些劇情並沒有交代得清楚!所以很希望未來還有SP的出現,來做個交代結尾。

  就我個人來說Miss Pilot  整部劇真的很好看,不論是愛情、友情、親情都著墨的得很好!美在細節,而且透過這個劇讓我更加體認到一段美好的旅程就從飛航開始!更對於ANA航空有很大的信任感,會讓我想搭乘ANA航空(雖然這部日劇是由ANA航空贊助的-這齣劇變成ANA航空的活廣告了吧)我覺得齋藤 工在第11集所說的話【我們ANA工作人員最大的任務,就是保障乘客安全、讓乘客放心】加上那誠懇的嗓音真的很令人感動 !

  透過這齣劇讓我更喜歡堀北真希有別於在篤姬、小梅醫生的演技,使我更喜歡她所飾演手塚 晴的角色! 這陣子為了看堀北真希較近期的作品,我選擇看了NHK所拍攝小梅醫生(當然NHK所找的都是兼具實力且受到肯定的演員~這是無庸置疑的),總之小梅醫生也是我推薦的一部日劇!

 至於齋藤 工我在看這齣劇之前,我只在鬼太郎之妻和江~戰國公主短暫的看過他!但看完這齣劇後,我覺得齋藤 工把國木田 孝之介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

  2013年即將進入尾聲~日劇 一吻定情、半澤直樹、王牌大律師2、Miss Pilot 都是我在2013年非常喜歡的日劇!同時也在此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