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21:28:59米奇吟

2013韓國行2-南怡島、春川明洞、大埔漁港

 

高中時超喜歡韓劇冬季戀歌,那時候還買VCD及原聲帶CD收藏,因為想彈冬季戀歌劇中動人的音樂,還特地買琴譜來練習,在鋼琴課結束後要汶芬老師彈琴譜裡面的曲子給我聽,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韓劇中有2部都是尹錫湖拍的分別為冬季戀歌和春天華爾滋,這兩個劇的共通點都是以鋼琴音樂來襯托整個劇,所以我特別喜歡這2部韓劇,冬季戀歌對我來說陪伴了我的高中時期,雖然當時升學很重要,但學音樂對我來說也很重要,儘管學校在高三就不上鋼琴器樂課了,但我還是沒有放棄繼續的學,因為我都學到一個基本程度了,我不喜歡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感覺,所以我上大學還是繼續的上鋼琴課,學習的過程中雖然中斷一陣子,沒有很認真的練鋼琴,就在大二的時候認識了主耶穌,覺得教會詩歌好好聽,讚美之權系列的詩歌好好聽,在音樂上才又更認真一些,如果說高中時期的冬季戀歌是啟發我在音樂上的動力,那麼現在練鋼琴就是要讚美敬拜主耶穌,雖然現在的我在準備念書,但我有空還是會練琴的!!音樂仍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南怡島和春川明洞都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地,在這裡可以看到美麗的杉木林道勾起你對於劇中一景一物的回憶,所以來到這個景點我還滿開心的! ^^

大埔漁港是韓國的第2大漁港,僅次於釜山漁港,同時也是著名的東海岸漁港(在韓國地圖上稱之為東海,在世界地圖上稱之為日本海),走在漁港的海岸邊,吹著涼涼的海風也是ㄧ種優閒和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