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2:11:13Miki_(dai)

迷失

我 居然被過去擊敗了 那是最不該出現的 每一次想到的過去 都很不堪 痛苦 難過 到底是為何 為什麼過去那麼可怕 都是夢饜 為何每次都要在裡面掙扎 我逃不掉 只是一直在追逐我 就像要把我殺掉 為什麼要有這樣的過去? 為什麼要出現在最重要的時候 或許在每一段路上都會有所不同的困難 或許是我太小看這段路了 從來沒遭受過這種難關 我承受不了 又憑什麼要我承受 憑什麼出現在我裡面 這沒人能夠了解 沒人能夠解救 彌補的想法太天真 真以為用盡一輩子就能彌補嗎 那些都是陰影 他覆蓋過了一切的一切 那是時間也無法帶走的 沒有辦法追上他的 無時無刻都可能會被吃掉 沒有人能懂他的可怕性 好想 忘記那一切 不要再出現了 我也好想無憂無慮安穩的和你一起阿 我也不願傷害你 但我卻必須承受 直到我的極限 好希望能讓自己失去那一段的記憶 好好的過 但無可奈何 不曉得 我這次選擇是對還是錯誤 說出來的其實並不是堅決的 我很高興能遇見你 一起的時候真的很開心ˋ快樂 你的付出好多好多 已經到了不能挑剔 從沒遇過這麼美好的一段 而我是這樣不成熟 不知足 不懂得把握 我想能和你一樣做得到的人很少 或許再也不可能遇到了 是出現得太早了 真希望是在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那都是自私的想法ˋ念頭 或許放開後會真的逃出夢饜了 但放不下的那些痛苦會跟夢饜一樣痛嗎 還是比他更可怕呢 我不知道 要決定 好困難好困難 我不知道未來還有沒有勇氣面對 好難過好難過 為什麼要逼得我進退兩難呢 真的很抱歉 我只會一再傷得你那麼嚴重 我需要時間 希望他能給我答案
芳芳 2007-02-08 16:44:39

我的綺綺要開心唷:)
芳芳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