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1:20:43Miki_(dai)

哈˙˙是個很開心的天!

啾啾今天生病了ˊˋ 請了半天的假

很擔心! 昨天才說頭痛的今天就發燒了

還有下面的病 (一直要尿尿)

今天應該在家好好休息的阿

因為下午的課沒什麼

還貼心的告訴我要幫我買中餐

最愛你了

希望你要快點好起來喔

不然表弟也會擔心的!

今天早上的剪髮課妳沒上到耶

沒關係 我明明天一起留下來剪哄

早上才2節國文 下午又是一節

好累耶 中午都沒得睡了

不過你是 C C XD 其實是我幫你取的拉

哪有老師那麼娘的= = 頭一遭看到耶

生氣的時候會標高音喔!眼睛也會稱大 雙眼皮夠厚了還要稱大

就說你是C C吧! 每次跟你開玩笑都要極力反駁

哎呀 (我是壞小孩阿一直說他壞話)

不過你真的很有趣 (雖然大家睡得很開心)

今天放學大家都留下來練舞 老師也來了

舞步很早就全教完了 現在都在彩排呢

進場退場進場退場

不過還是很擔心 服裝都還沒定

YA~我要變男人了 XD

一定很有趣

大致上看來我們班的進度好像是最快的呢

還漫整齊的 應該會得名吧(自以為)

大家都跳到飆汗了耶

果然還是有老師在大家才會認真XD

我還是最喜歡後面克莉斯汀那段

要男人跳出撩人的感覺似乎不搭= =

特別

2德 2德 ”徳”第一




(熊熊ˋ我ˋ菊花ˋ語芳)




啾啾林 2006-10-31 21:42:28

優 親愛的
我都害羞了 (笑)
去日本沒有你我會哭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