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8:51:27Dali

六福村+新竹(9/10)

一早起床真不習慣,我從放假都是睡到中午ㄟ!
起來許書齊說陽忠翰都打不通,
聽說他兩天沒睡。。。
我都出門了他還沒醒==
後來坐公車到公館
靠,我真的坐過站,我真的不知道在哪站下車,結果還是做到公館捷運站了!
後來我們一到等車的地方,車就馬上來了
一上車一直大聲聊天,龍龍前天還出車禍
許書齊還問他說要不要來,龍龍就說要啊!
哈哈哈哈
說的好啊!
結果到龍潭買車票
買了他沒來跟我們收票
所以我們下次就可以在使用那張票
哈哈哈哈賺到了!
然後突然有點暈車
就先小睡一下
結果還蠻快就到了,許書齊居然還睡著==
他明明昨天就超早睡的八點多ㄟ
居然還睡得著,扯!
到了六福村,阿臻跟阿鵬還在中壢
我們當然就先進去玩囉
我們到的時候人超少ㄟ
整個很不錯
我們一開始先玩風火輪
哈~~~
邊等阿臻到來!!!
玩玩玩......
玩到很空虛
之後就去新竹嚕
我們坐計程車去!
那個司機很差ㄟ
害我們全部人都暈車==
開超快然後要一直煞車...
很討厭!

到了新竹
先去找高鐵接駁車的站牌
阿珍很丟臉
整個追車...
全部新竹人都在看,超丟人的!
後來去廟口吃東西
喜歡那個肉圓和貢丸湯!
好吃喔!
下次我們再去吃吧!
新竹不好逛ㄟ
超無聊的==
還是台北好逛
在那邊買了一條圍巾
但是我後來看看啊
還是有瑕疵ㄟ
還好吳怡臻去退貨了
走了一整天腳超痠的ㄟ
然後就要去搭高鐵
元本以為100多元而已
結果式周治鵬看錯==
也要205元
有點貴喔!
然後就回台北了
超累人的ㄟ!
搞屁啊~~~~~~~~~
(悄悄話) 2011-06-29 17: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