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18:43:00安妮

【爆笑文字接龍】


  以下是我跟林安迪幾天前的白痴文字接龍..

  林安迪:ㄟ我們來玩文字接龍好ㄌ

  黃安妮:好好

  林安迪:佈線幾ㄍ字喔

  林安迪:大屁股

  黃安妮:鼓棒

  黃安妮:等等

  黃安妮:我要換

  黃安妮:股溝妹

  黃安妮:哈哈

  林安迪:哈哈

  林安迪:媚登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白痴!!! 哈哈)

  黃安妮:風從遠方吹來

  (冷到爆!!!!!!!)

  林安迪:來來來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約我

  (哈哈哈哈哈 夠不夠俗!!!!!哈哈)

  林安迪:哈哈哈這ㄍ讚吧

  黃安妮:我哇鼻屎

  黃安妮:你閃亮啥阿!

  (林安迪繼續接...)

  林安迪:屎怎麼會這麼好吃阿

  (哈哈哈哈哈)

  林安迪:看你怎麼接阿

  黃安妮:阿 就是他啦 人妖淵 人妖淵啦!

  黃安妮:!←結尾

  林安迪:! 酷ㄙ拉 (!=驚嚇到...)

  黃安妮:拉子不是我我是拉屎

  (哈哈哈哈...越扯越遠...)

  最後終於有人說了..

  林安迪:我覺得不管什麼字都能接ㄟ如果規則屎這樣

  哈哈 才結束我們兩個白痴的行為..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