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20:44:39安妮

【拉拉拉 出去玩】


  今天我11點40分出門 要走到city~

  因為跟林安迪還有愛立刻斯約好了~ 

  我們約12點..

  結果我就走阿走阿 開開心心要出去玩 結果..

  我走到一個地點 一個地方 就那一塊 剛好再city跟家裡中間的時候

  林安迪打電話來說...

  林安迪:ㄟㄟ 你已經出了沒阿?

  黃安妮:對阿 出門啦 (心裡想今天這麼早就到囉?)

  結果............

  林安迪:ㄟㄟ 我們約12點30啦... 因為公車$%︿*&︿#

  啥!!!!!!!!!!!!!!!!

  要我一個人再city晃半個小時.. 我怎麼那麼衰阿..

  結果回去也太笨了吧! 所以就只好繼續走..

  心裡一值再想死三八林安迪..

  後來快到city的時候.. 要過馬路阿..

  一過馬路就有個怪老人拿著一台沒有開的DigiCam猛照我..

  然後我就想說 世界上還真的什麼人都有..

  所以就趕快走阿! (其實心裡在想哪來的怪老人阿...)

  光天化日下他想怎樣啦! >< 

  後來我越走越快 他就一直跟我 我繞圈圈他也一直跟我!

  一直跟跟跟跟跟跟跟 猛跟著我..

  路人都在看ㄟ! 真的是喔..

  然後最後我是真的受不了.. 我就從我的大包包裡拿出我的像機..















  也是沒開的照回去! 

  然後那個怪老人就跑掉了..-v-|| 真是怪ㄟ!

  而且也看不出來.. 他是男是女說.. = =+

  路人看到我的反應大家都在大笑! 

  還有一大早就再喝酒的那些澳洲人說:Good One Girl!

  我其實... 還滿... 滿... 滿尷... 尷尬的...

  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滿恐怖的 現在就越想越好笑.. 真的是超爆笑..

  安妮委 到了city.. 我就走進newsagent開始混..

  翻雜誌.. 東看看西看看的..

  店員就一副很想把我殺了的樣子..

  安妮委... 我也不管他 我就繼續看我的..

  後來看時間差不多了我才走.. 其實如果我是店員..

  應該也會滿想殺人的吧! 哈哈哈哈 mu哈哈哈哈 ︿0︿

  後來看到林安迪我就忍不住把這兩件事情告訴他了..

  然後他就說:ㄟㄟ 我們先去打鼓啦! 不要等Alex了...

  我 怎 麼 會 說 no 勒 ? ? ? ? ! ! !

  哇kakakaka 所以就去打鼓囉!

  but要換錢之前Alex就打到林安迪的手機..

  But因為林安迪掏出他那堆積一堆的零錢沒手接..

  所以電話是我接的啦...

  Alex:你們在哪阿?

  黃安妮兒:我們在replay要打鼓阿!

  ALex:你們這兩個賤人!!

  然後就掛電話衝過來..-v-||

  我們三個人share 10塊錢換24個tokens..

  打完鼓後我們就去韓國食堂吃飯..

  我跟安迪都吃rice cake不過他的有noodle..

  愛立刻斯就吃noodles.. (哈哈 好簡單的說法)

  吃完飯後 我們就去唱K啦! 

  因為我兩點45就要閃人 所以我們用衝的過去 才可以唱到一小時

  後來我先走了之後(去做公車去上課><)

  他們就繼續留在那唱! = =+

  .. .. .. .. .. ..

  今天的日文課都在考試說..

  我交出去之後老師就問我..

  老師:shika後面要加什麼?

  安妮:加否定句..

  老師:對阿 你怎麼會寫錯了..

  $%︿&*(*&︿%$#$%︿&*(

  氣死我了!

  我竟然圈錯答案! 搞屁阿!!!!!!

  安妮委..

  nice 2 b back there!! >v<

  呼~

  重打了一遍日記 好累喔..

  damn it !!!!!!

  休息去...


  




  pic:愛立刻斯 安迪 安妮 @ 韓國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