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15:16:34安妮

【包子真是不錯阿~】


  今天早餐到放學只用了一個麵包加一根棒棒糖(迦貝迦)

  就降撐過去了.. 還頗餓的阿! 

  回到家 發現老媽還沒回家 ..><

  我們家大部分都是4,5點就吃晚餐了.. 哈哈

  所以.. 回家沒東西吃阿..

  就跑去冰箱拿出了:材料做了個壽司..

  食譜:
   
  材料:一片壽司用海苔
  
     少量泡菜

     ricemate

     白飯半碗

  做法:先把壽司用海苔攤平

     然後把白飯用飯匙撲平在海苔中間

     然後把ricemate灑在飯上

     最後把泡菜放在飯上

     包起來就可以囉!

  . . . . . . . . . . . . .

  還頗好吃的耶! 挖kaka..

  安妮委... 等我包好的同時..

  媽咪回來了...=.=....

  不過因為我肚子太餓.. 所以吃完小小壽司後

  我又吃了一個半的包子!

  這家的包子怎麼那麼好吃阿!!! >v<

  還是因為我肚子餓? ?:(

  安妮委 吃的時候覺得好吃就好了啦! 對吧!

  晚上老媽要做之前達跟達媽都常做的那個沙拉~

  有蛋,有馬鈴薯,有蘋果,有水果的那個!

  不過我一直感覺.. 達做的會比較好吃..

  哈哈 還好我媽咪沒看我的新聞台..

  不然他大概我砍我吧.. 哈
 
  安妮委.. 還滿期待老媽的沙拉的!

  恩恩 一定好吃 恩恩 就是降!

  








  ps:倒數53天! 降就對了降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