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0:27:14哲綸

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

今天考完試了 ! 感覺真棒 !

今天放學時我們10多個好友們一幾去和平島玩水 !

挖靠 .. 太陽有夠大的拉 ...

地上都超級燙的拉 ... ><

剛開始當然事先脫衣服拉 ~ 換上褲子 !

之後就下水拉 ! 結果下水沒多久 .. 就有人說要去跳水哩 !

wow .. 好高歐 .. 我根本不敢跳阿 .. 所以只能在旁邊看 !

後來看到勝峰在抓螃蟹 抓到了 可是腳被刮到 .. 傷痕還滿深的 !

結果柏仁就背著他回去戲水區了 ~~

呵呵 .. 之後我們又去戲水區中央完大冒險 !

結果我 偉仲 勝峰 輸了 大喊 我是大帥哥 = = 超丟臉的 !

後來又完疊羅漢 哈哈哈 我是最後兩個跌上去的 ..

周焦焦最後一個拉 ! 沒想到他來真的 給我用跳的上去 害的下面快滅頂了 ~

哈哈哈 !

之後玩到4點多 大家就散會了 ~~

還沒結束...後來又跟維銘 柏仁 去吉祥包了三小 七十元 ..

玩到最後 .. 真的我快窒息了 .. 眼睛根本已經張不開了 ..

因為月考這幾天幾乎都沒睡 頂多睡個5小時左右 ..

之後就跟柏仁座客運回家了 !

回到家洗完澡之後 竟然 ...

全身紅腫 輕輕碰一下就超痛的 .. 感覺背乾乾的 .. 刺痛感 !

應該是曬傷吧 ...

不過總而言之 今天真的是 ~

太太太太好玩拉 ^^”


大家說好囉 下次去萬目山烤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