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1:00:30呆龍,,*

*給小雅*

小雅:

雖然你自己跟他經歷了很多事情~
可是你自己卻也能好好的在一起!

在一起一年多了 ~

你對他的了解
你對他的個性

你自己最清楚了 !!

每個人的脾氣 都會不一樣的 !!
有好有壞 ~

可是自己也要去感受對方的用意 !

你自己也有你自己的煩惱 !
可是你自己也要需要時間去適應 !

雖然你自己的心理已經有一個恐懼感 !
可是可以用時間慢慢的去療傷 !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不是為了一個〝氣〞
去破壞到你自己的心情 !!

你自己的感情我不能決定什麼 !!
可是你自己的機會 ~ 你要自己去把握他 !!

你自己也知道愛一個人是雖然那麼痛苦 !!
可是你自己也會有得到你自己的幸福的感覺 !

愛一個人 ~ 他可以付出很多 付出他的一切 !!
他只希望 他為了你 關心你 ~ 他只有要好好的愛你 !

你的恐懼 心理的創傷 ~
是需要時間 證明 去 慢慢療傷 !

你自己的快樂跟難過 ~
雖然我看不到 ~

可是我自己也會大概去體會到 你自己的心情 !!

現在就是要讓時間證明一切的事情吧 !!
===================================
===================================

上一篇:*紅包*

下一篇:*感覺差*

喜不停歇、悲不再來。 2007-02-25 13:26:23

噢 好機車





小毛幹麻認識我?
有何用意?

版主回應
好機車???

那是我說的 ~
不要認識也沒有關係呀!!
也沒有用意呀 !!
2007-02-25 13: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