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09:37:38 可愛芳

喉糖

多大的小朋友能吃喉糖啊?
媽咪記得如姐姐和安哥哥還沒吃過啊

結果今天媽咪要抱我去洗澡時
突然聞到涼涼的味道
媽咪再看到我的嘴巴有東西
媽咪就開始問說
"咦~~你在吃什麼東西啊?"

阿嬤這時就回說
"我給他吃了一點點喉糖"
"但只有小小的而己"
媽咪就說 怎麼會給他吃吶
結果阿嬤就開始說
只有給他吃小小小小的一小塊而己
媽咪就想說算了 在爭下去也沒用
就沒在說話了

剛開始翔翔我也吃的很開心
結果去洗澡後
才剛開始洗
翔翔我開始大哭還一直起來要媽咪抱
不管媽咪怎麼哄都沒用
媽咪才發現 啊~~喉糖吃完了
太涼了 去嚇到了吧

媽咪就趕快洗
回房間想說給我喝水或吃東西
但都沒用 只要到要吞時
翔翔我就開始哭
就連要睡覺也是哭
媽咪第一次看到翔翔我有那麼慌恐的感覺

後來媽咪自己也去試了那個喉糖
真的好涼 難怪我會哭哭 嚇到
媽咪超心疼的>o<"

上一篇:看醫生&急診

下一篇: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