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9:03:04 可愛芳

癢??





不舒服
臉臉超不舒服的
翔翔我到底怎麼了??

好奇怪
上星期回竹圍時
阿嬤不是幫我洗 疹子不是都好了嘛
為什麼回來台北第二天
所有的疹子就又再次找上我了呢??
且好像還有更嚴重的樣子

媽咪回來台北也是照著阿嬤教的去洗啊
該洗的有洗 該擦的有擦啊
可是為什麼會這樣呢??
就連竹圍阿嬤也覺得很奇怪
但阿嬤也沒辦法了
因為翔翔我在台北 阿嬤在竹圍
只是現在媽咪看到我的臉臉、身上
疹子越來越多 心裡就越是擔心越是自責
想說為什麼翔翔我明明就是小baby
皮膚應該是很好的 為什麼我會這樣
越想媽咪的心情就越是差越是快崩潰

現在翔翔我晚上都睡的很不安穩
不知是因為臉臉癢癢還是怎樣
一整晚手手都會在臉臉那一直揉一直揉
不管媽咪要怎麼把我的手手抓開
我的手手還是會回到臉上
最後沒辦法
媽咪試著讓我趴睡
看趴睡能不能讓我好睡一點
只是感覺都只能一下下好睡 沒辦法久久><"

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才好 到底~~~~~??

上一篇:忘記

下一篇:麵龜(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