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0:40:53 可愛芳

點名遊戲...

點名遊戲



遊戲規則如下: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
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10個人,列出其他10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10個人的無名裏留言通
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10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
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指定你的人是?
 最愛的妹妹 翔寶貝最愛的佩姨

1.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

ANS: 老師
(因為感覺當老師蠻輕鬆的)

2.男人一定是要當壞人才有女生喜歡嗎?

ANS: 見人見志
(主要是要疼女人的男人才贊吧^^)

3.現在有喜歡的人嗎?(是愛情喔)

ANS: 最愛的老公(不愛怎麼會嫁他吶 呵呵)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ANS: 好玩的地方都想去
(只要別叫我待在家裡就好)

5.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ANS: 壞脾氣 身體身材差
(還在努力的改進中 希望能成功 "甘巴茶")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NS: 以前的我會放在心裡不說出來,但現在很依賴老公幾乎都會跟老公講
(所以也變成了一個大麻煩 讓老公的壓力也很大)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NS: 所有我最愛的家人

8.最近做過最白痴的事是?

ANS: 把心愛的翔寶貝用到哭哭

9.最喜歡的酒?

ANS: "伏特加"吧(也沒特別喜歡 有的喝就喝^^)

10.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ANS: 想要什麼就能用出什麼的能力嚕!!

11.曾經做過什麼瘋狂事蹟?

ANS: 1.拿火把去逛公墓
2.晚上到墓區看夜景

12.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

ANS: 跟現在一樣就好~
(因為現在擁有最幸福的感覺)

13.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ANS: 要讓自己開心 別讓自己心情不好唷^^
(我們三個人永遠都是最好的姐妹)

14. 公共場合屁股癢會不會偷抓屁股

ANS: 會 不過會躲一下 呵呵

15.最近喜歡的休閒活動?

ANS: 到處踏青 到處跑 或回竹圍~
(只要別叫我待在家就好)

16.如果給你中樂透頭獎你會怎麼辦?

ANS: 帶爸媽哥姐妹、老公和翔翔 出去玩~
(最重要的是讓大家的生活可以放輕鬆別那麼緊張)

17.你現在的夢想?

ANS: 老公工作順利、寶貝兒子健康長大、爸媽身體健康、大家都開開心心過日子

18.最討厭的人類型?

ANS: 愛干涉別人、愛亂說別人又白目的人

19.最喜歡的人特質??

ANS: 看我老公是怎樣的人啊!!(最棒的老公)

20.現在的心情如何??

ANS: 甜蜜愉快(如果能快點讓我回竹圍我會更快樂 呵呵)

*我想點名的人如下:
來看過 想做這問卷的人自己打包帶走嚕!!!只要大家開心愉快就好

上一篇:出門

下一篇:珍珠鮮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