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16:25:17擁有~~才華~~的媽咪

很棒的藝術饗宴~~~

期末~~因為家長的引介~~~
很榮幸聽了兩場超讚的藝術饗宴~~~~
主講人~~~PP老師~~~~(http://www.wretch.cc/blog/teacherpp)
一位對藝術充滿熱情與活力的老師~~~
第一場~~是因為班上小朋友的姊姊他們班要聽~~當天學校有製作手工皂的活動~~~
媽媽希望妹妹可以跟姊姊一起去聽~~~
然後想說一個小朋友去也怪!!!我就去調個課~~
兩班一起聽!!!!

PP老師演講的是梵谷~~~~
你們知道嗎~~~我可以從頭笑到尾~~~~
因為實在是唱作俱佳的表演~~~與其說演講~~~根本就是演戲!!!!
整場笑到尾~~~我跟同事說~~~雖然我在錄影~~~~但~~我想~~~我的數位相機一直在抖動~~
是笑到肚子痛的抖動~~~~~

表情生動~~肢體動作豐富~~~很能吸引小朋友目光~~~~
講解梵谷生平故事~~~到每一幅畫的意義~~~
簡直就是棒透了~~~這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
也是~~當你聽完~~妳會印象非常非常深刻的一場教學~~~~~
當我聽完~~~我再次看到那幅畫~~~我記得PP老師所說的每一個故事~~~
每個場景所代表的意義~~~~~
這不就是我們所要學的嗎???

偶然機會賺到這一場演講~~~~
雖然演講差點讓我們兩班趕不上校長主任上的手工皂課~~~
差點黑掉~~但說真的~~~聽到這場~~~賺飽了~~~~

後來~~~PP老師~一不小心跟我們拍完照片~~忘了把相機帶走~~~~
跟校長推薦這位講得生動豐富的老師後~~~
又拜託家長去請他來~~~
沒想到他答應了~~~所以昨天我們又聽了一場達文西~~~

這次達文西沒有上次梵谷精彩~~因為達文西留下的作品實在太少了!!
但~~還是讓人印象深刻~~~~
不領任何酬勞~~~免費的認識藝術大師~~教育推廣活動~~~
實在是有夠棒!!!!
這麼棒的資源~~這麼用心的老師~~~有機會~~~大家真的可以見識見識
他現在在歷史博物館~~假日親子活動有擔任指導老師!!!

但~~很難排~~~~所以在介紹下去~~~以後我自己想去排也排不到~~~~ㄏㄏ~~~~
只是這麼棒的老師~~不推薦一下實在對不起自己啊!!!!!!


我們班跟PP老師的合照~~~~
PP老師全名林柏儀~~~PETER老師~~~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到他的BLOG去看看~~平時他也有帶一些美術館的導覽~~只是聽說場場額滿~~
所以要聽到還不容易~~~
我想!!!我們只能多邀請他看是否願意到校來介紹藝術大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