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4:11:50擁有~~才華~~的媽咪

他動得更明顯ㄟ

這兩天...更明顯感受到他在動...
有時候....肚子會突然有一塊凸凸硬硬的...
都在猜說...那是不是他的頭頭啊.....
然後給輕輕在肚皮上他揉一揉....
沒多久....那塊凸凸硬硬的就不見了喔....
或者.....手放在肚皮上....可以感受到他在動.....
一直到現在才有種懷孕的真實感...
也才發現懷孕的有趣ㄋㄟ.....
因為他在動....自己才能感受到有個生命正在孕育....
好有趣...真的是親身體會自己才能了解ㄋㄟ.....

這兩天...好多人問我肚子多大...
我說五個月又兩個禮拜...
結果他們的反應都說我肚子看起來很大...
害我自己不免擔心.....我家BABY該不會營養太好長太大.....
ㄏㄏ......只是我到現在為止....也胖不到五公斤......
應該不會太大吧....
ㄏㄏ...只是他們說...乾姊下個月要生...
肚子看起來都沒有我大.....
ㄏㄏ....還真是讓我小緊張了一下...
下次去產檢....一定得問問我肚子的BABY會不會太大....
ㄏㄏ....不知道吃的東西又到哪去了....
五個月的產檢完到現在又過了半個月了...
只是...我的體重又停留在原點.....
昨天一量體重...跟五個月一樣...
ㄏㄏ....大概都被BABY吃掉了吧.....

現在以每天感受他在動為樂....
因為動才有真實感...
只是不知道後續會不會太激動....
等等動過頭可就有苦頭受啦....
哈哈哈哈....
松鼠 2007-03-17 13:01:30

姊~
要好好照顧身體ㄛ
還有還有別亂跑
免得小孩生出來亂跑要怪你自己ㄛ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