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09:31:08擁有~~才華~~的媽咪

可惡的學生

這兩天....
被班上幾個臭男生惹的我生氣.....
昨天......一個臭男生老是不把功課寫完
每次國語作業交過來.....
要嘛造句空著沒寫
回答問題也空著不寫....
一樣作業接著一樣作業改...
改得我越來越生氣...
大叫了他一聲.....
快被氣死.....
接著昨天又爆出..那群不寫功課的臭男生
居然為了怕被我罵......所以拿功課好的作業來抄....
抄完拿錢塞好學生的嘴...叫他們不要跟我說...
前前後後班上這位好學生居然累積了三四百塊....
昨天把錢通通拿給我.....
真是把我氣死啦...

接著今天...上自然課不上課....
講話的一堆...
搞到自然老師生了氣還是沒用...
所以就把我請過去....
一過去...當然又是一陣罵...
然後罰了他們把第三課的課文.....練習一次.........

埃....連續兩天都生了氣....
回到家...一直跟BABY說....
以後千萬不可以學那些哥哥那樣子......
一定要把每天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完才可以.....
也跟BABY對不起....
相信我的生氣一定讓他很不舒服.....
討厭的臭男生們.....
希望他們長大一點......
別再讓我動怒啦....不然以後我家小孩出來..
要是脾氣不好......鐵定怪他們....
真是討厭......
想到肚子裡的BABY也是男的....
不免也害怕他以後也跟他們一樣....
所以為了以後別有遺憾...
我一定會做好胎教.....打從懷孕開始教他...
千萬別像那些可惡的臭男生一樣
1.0. 2007-03-11 13:50:19

士啊...你就知道小朋友多聰明了
我都跟那個同學說
看樣子我們兩個合夥來開一家
代做功課有限公司好了
挨挨挨挨挨.....

小雅妹 2007-03-09 20:30:45

= =這麼小就知道拿錢堵他人之嘴..
真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