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0:49:04擁有~~才華~~的媽咪

我的新聞台終於好了

異常了將近半個月
沒了新聞台可以和朋友交流
還真是有點空虛呢

這半個月我們到日月潭去放鬆了身心
交換了氧氣....好在沒有因為颱風而取消...
那幾天...日月潭的天氣....真的很舒服.....
好山好水好天氣好心情好朋友齊聚一堂...
真是愉快啊....

昨天...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道宗達&吟佩的學校混了一天
溪邊泡泡水....大家坐著發呆也覺得很愜意很舒服
吃午飯....又免不了來場遊戲
ㄏㄏ...這是由介宏兄教導大家遊戲
ㄏㄏ....果真遊戲奏效...
讓我們的剩菜減到最少
真是一點都不浪費喔.....

回程...因為車上有兩位學生...
一位國中生一位老學生---我老公
所以我們早早就離開
他們今天還要上學
擔心走二高塞車又想說天還沒黑
所以我們這次嘗試走山路回去
走道山的最高點
還真有點冷
但看到那美美的夜景
配上熱熱的地瓜湯
還真有種在陽明山的感覺
一路上暢行無阻....沒有塞車...
很順利就到台北了喔
所以討論後我們決定以後就走山路去豬頭那邊啦
因為還真是方便啊.....

剩下兩個禮拜就開學啦.....
好快喔....今年老公要唸書去
所以我要賺錢養家...
明年...就不一定啦....
相信我們會找到一條開源節流的方法....
讓我們經濟無虞去唸書....
連我也一起去念好了....
小螞蟻 2006-10-27 16:44:04

哇~這是誰來著~剛剛來到這裡~驚見~是1.0.的家耶~開心!好久不見喔,你好嗎?新聞台出了問題,對嗎?還好你這有心人,沒把我忘記,竟然還會把我連結過來,真是感動^^
我稍微看一下,是考上了正式了嗎?雖然很久囉,不過還是要送上遲來的恭喜喔!恭喜恭喜!!以後有空要來走走,聊聊天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