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7:25:45﹋寶貝a呆呆﹋

想跟baby妳說..

對ㄌ!剛妳要出門時..

我想跟baby妳說..[但我沒開口]

記得玩ㄉ快樂!

肚子餓ㄌ記得吃飯喔~

藥也要記得吃..

似乎..

我忘ㄌ提醒妳

要多帶一件外套..

也忘ㄌ說..

外面晚上很冷..要穿長褲的事..

我想..

.....下次我會提醒ㄉ..

.
.
.
最後...

我想

baby..在這裡的生活..

一定會很精采ㄉ!!

妳不會孤單..

因為這裡還有妳的朋友在..

記得..

冷氣和電風扇

只能選一個喔!!

不能同時開..

還有最重要ㄉ..

如果baby..

有一個我說如果..

如果有一個很貼心ㄉ人

喜歡baby...

baby也喜歡..

記得跟呆說..

’呆知道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