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11:51:00daico

北京的女人街

各位
這裡就是我去買魚盆的女人街
本來想上網查查為何叫女人街
後來發現天津,廣州等地也有女人街
可能都是賣女人用品所以叫女人街吧!
我還看到一篇文章說女人街的一些服飾店標明"男士止步"
陪太太女朋友去的男士則抗議
可是有些女性則表示這樣她們才能在店裡沒有壓力的試穿衣服之類的

跟小胖去過女人街兩次
第一次就是去買那個stupid魚盆
第二次是陪小胖的朋友去,我們就買了花
因為那裡除了賣女人的服飾之外
也有賣魚賣花賣古董等等雜七雜八的東西

也因為上網看了看
才知道上次為何會看到很多韓國的小店
原來那裡有設韓國街
韓國人真幸福
還有金街(從國外進口的服飾)
還有一堆什麼街的就是沒有日本街

之前來這裡前
我媽還在電話提醒
在中國要小心
因為大陸人還是對日本人有所顧忌的

唉唉唉...也難怪
上次去了一家是日本的supermarket(Itoyokato)
可能也是星期六
滿滿的大陸人
拿著推車擠來擠去的
還有那裡的走道真是設計失敗
很窄
一點都沒有日本百貨的氣質
反而是家樂福(Carrefore)
買起東西來舒服的多了
我只能小小聲的說...日本市場在北京有點被小打壓

題外話:
其實我在這裡寫到政治性的小東西
心理會有點小不安說
畢竟這個世界動盪不安,人心莫測
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可是我在家沒事情做
寫寫東西跟我的好姊妹們分享在這裡的生活
這個小新聞站網頁應該不會被中國政府當局的人看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