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 18:32:53Diane

寒假

一如往常

在晚起的早晨(中午?),張開朦朧的雙眼,從床上爬起

用清涼的水潑醒眼皮上的瞌睡蟲,看到鏡中的自己,黑眼圈在提醒我昨天的狂歡---以後早睡些

桌上成堆的寒假作業,八成都是完整潔白,桌上的筆我完全不想沾上邊

怠惰的我緩緩的走到窗邊,看看外面行人的來來去去,問問自己是否也要出去走走了?

拿起髮帶綁綁好凌亂的頭髮,穿好外套---好,出去散散步吧!

還未打開門,眼角餘光還是瞄到房裡的那張床

不好,睡意又來了

床鋪好像有奇妙的吸引力

算了,偷懶一天也罷

又再度躺上床,闔上了雙眼

沉 沉 睡 去......





我體內活躍的怠惰細胞,正在我身體裡,開心的 笑著

這就是懶惰的我,寒假的一天

重複再重複



上一篇:畢業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