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23:10:37呂大吉

大吉君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是大吉君的生日

大吉大概不是太滿意

南寮吹泡泡的慶祝方式

晚上吹蠟燭

你還傻傻愣愣

直到吃蛋糕那一刻

你才露出滿意的微笑

雖然我也不是狠滿意

你這一年來的表現

尤其是在桌腳尿尿這一招

但是還是得感謝你

這三年來

每天無怨無悔的陪伴

畢竟長久以來

都只有我丟下你

你永遠都是在旁邊

乖乖等待

等我上班出門

等我下班回家

你永遠用最熱情的擁抱

迎接我踏進這個家門

儘管你不會說話

但你搖動的尾巴

足已融化一天的疲勞

雖然老覺得別人家的

比較高貴又帥氣

但是難過的時候

總是緊緊靠著我的你

卻是那麼無與倫比

謝謝你

不管你明不明白

又或者只是想

多吃一餐


祝你今後也活碰亂跳

身體健康

才能再跟著我

一起看世界美麗的風景呀!

大吉!

你三歲了 已經是大人了

不能再吃幼兒專用的飼料

也不能累了就賴在地上

也不可以看到壞人就躲在主人腳旁

要像個男人樣

要成長 要茁壯

要為自己負責任

要.......

有沒有在聽啊?



反正

大吉君

祝你三歲生日快樂啦!

上一篇:哞~~哞~

下一篇:有缺憾才美的渡船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