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1:22:48紅髮姐姐

死期到


Photo: 包中






Photo: 金榜題名

Photo: 一定會成功

Photo: 我要 包中

Photo: 是小楊

Photo: 是阿貝

Photo: 期許

Photo: 很會耶

Photo: 包 包 包 包

Photo: 我硬要跟它們合照








明天 後天 死期

我還真混...

半年前...
想說時間還夠
在玩一下下

三個月前...
想說時間還夠
在玩一下下

今天...
想說時間不夠
在看也沒有用

天啊!!
我就是這種心態
今天才會出現在小公寓

那下一次
我會在哪出現呢

噓...
懂的人知道就好


還是想給自己大大的勇氣
雖然機會不大
但是還是有翻身的機會的

神啊 你說是不是

現在我是不是求神拜佛
都沒有用呢??



不管是誰
今天 我對你們說

”加油”

”包中”


是誰都一樣

走自己該走的路










上一篇:你所謂的

下一篇:只有一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