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15:44:53Hedy

.別看我只是一隻羊.

喜羊羊 美羊羊 懶羊羊 沸羊羊 慢羊羊 軟棉棉 紅太狼 灰太狼



喜羊羊 美羊羊 懶羊羊 沸羊羊 慢羊羊 軟棉棉 紅太狼 灰太狼



別看我只是一隻羊 綠草因為我變得更香 天空因為我變得更藍



白雲因為我變得柔軟 別看我只是一隻羊 羊兒的聰明難以想像



天再高心情一樣奔放 每天都追趕太陽 有什麼難題去牽絆我都不會去心傷



有什麼危險在我面前也不會去慌亂 就算有狼群把我追捕也當做遊戲一場



在什麼時間都愛開心笑容都會飛翔 就算會摔倒站得起來永遠不會沮喪



在所有天氣擁有叫人大笑的力量 雖然我只是羊




喜羊羊 美羊羊 懶羊羊 沸羊羊 慢羊羊 軟棉棉 紅太狼 灰太狼



喜羊羊 美羊羊 懶羊羊 沸羊羊 慢羊羊 軟棉棉 紅太狼 灰太狼

 

====================================================

號稱中國大陸最牛的卡通

劇情蠻簡單的 灰太狼抓羊 但每次都失敗

是個無聊打發時間看的好卡通^^

ST 2010-02-01 20:52:06

這部超紅的
去年我還不曉得這是一部卡通
是我姪子看到我家有灰太郎的拼圖
他就一直嚷嚷說是灰太郎~~灰太郎~~~
我才知道這是大陸超夯的一部卡通
它的周邊商品也都賣的超好的...
只是我不曉得它有沒有在台灣播~~~ ^^~

版主回應
有喔!台灣的momo親子台有播XD
這部卡通我去年就知道了
只是就是無聊的時候才會去看
沒想到會是這麼紅的卡通~哈
我大哥上禮拜去大陸回來
就在說他去洗腳的時候
工作人員問他這部卡通
他都不知道~我說~~我不是有跟你說過
喜羊羊與灰太狼啊
他才想起來~~畢竟是去年的事
他已經忘了吧!呵呵~~~
還有一首歌~要嫁就嫁灰太狼喔!
因為灰太狼是100分的老公^^
2010-02-01 22: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