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09:51:10Hedy

.心牆 / 郭靜.

心牆
唱:林貝芬(Bae Fong)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編曲:洪信傑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的過每一天 快樂的看每一天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


我不知道那男孩真正的想法是什麼
畢竟每個人聽歌的感觸都不太相同
我試著把我聽的感覺寫出來...


第一段給我的感覺是這樣的:
像我每次一個人看到很特殊或很美的景色時
我都會想起自己喜歡的人
要是也能在身邊一起看著這美景就好了
但良辰美景稍縱即逝 只希望下一次有這機會時
身旁有自己想要的人陪著...


第二段可能是說 凡是不要想太多 就試著把該做的事做好
或許這樣的純粹 才能更勇敢的去愛吧?
而"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的臉......"那部份
其實就是說 原來自己喜歡的人 也會有著煩惱
感覺就像和自己也會有煩惱沒什麼兩樣...


而副歌部份應該很容易了解吧:
就是在你圍起的心牆 仍能發現開著一絲隙縫的窗
那扇窗讓自己覺得只要自己努力做好
等到總有一天你完全開起那扇窗
你會發現我對你的好 我會給你幸福
不會有什麼煩惱或悲傷的幸福......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1906969&q=1608041401976&p=%E5%BF%83%E7%89%86++(%E

好好聽的一首歌^^

喜歡裡面的一句歌詞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