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0:16:32Hedy

.風中的承諾 / 李翊君.

作詞:呂國樑 作曲:馬凱諾



歌手:李翊君


昨夜的雨 驚醒我沈睡中的夢

迷惑的心 纏滿著昨日的傷痛

冷冷的風 不再有往日的溫柔

逝去的愛 是否還能夠再擁有



漫漫長路 誰能告訴我

究竟會有多少錯 何處是我最終的居留



曾經在雨中對我說 今生今世相守

曾經在風中對我說 永遠不離開我

多少纏綿編織成的夢 多少愛恨刻畫的鏡頭

為何一切到了終究 還是空

=====================================

"漫漫長路 誰能告訴我

究竟會有多少錯 何處是我最終的居留"

到底那裡是我的港灣呢?

什麼時候才能離開這個讓我的心

不斷受傷的家呢?

總是傷好了,又再度受傷

我想~永遠癒合不了了吧!

是我做錯了什麼事

要這樣子處罰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