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9:23:15Hedy

內心有股怨氣

我真的是愈來愈討厭我的家人
我大哥他的女朋友要來住我家
竟然要我跟我二哥的東西全部清掉
有沒有搞錯呀!房子又不是他的
還說要是我們不去清 他要把東西全部丟掉
靠~~憑什麼
結果這次考完試 沒得出去玩還要做苦功
而說要大掃除的人 考完試的隔天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留下我跟可怕的媽媽還有煩人的表妹
二天一直在清一直在清
早上眼睛一睜開就在清
早餐都沒吃~~~我真的很不爽
然後還要抽空陪我媽去看牙齒
回來後又繼續清
她那個閒不下來的人
我一休息他就生氣 一直唸
靠~~~我又不是僕人
我也有情緒
而且我自己的東西我都已經很心痛的都丟掉了
還要我怎麼樣
這邊只剩下我的幾件外套
要我清幹嘛還要跟媽說 還要讓媽來
我的壓力很大耶!
老是要戰戰競競的怕她生氣
我真的很不爽
內心的怨氣跟怒氣已經累積到極限

還好我媽牙齒看完明天就要回去了
等她回去我又要把他留下來的東西丟掉
他什麼都捨不得丟
把他又收好 結果還不是亂
還自以為用得很好 結果看久又生氣
沒有用的東西留下來不知要幹嘛
一個髒得要死的電腦包也要留下來
我要丟我的東西也唸
我說這東西壞掉了要丟掉也唸
結果打給我大哥 我大哥說壞了要丟
他才說 喔~你哥說要丟
那我之前說的算什麼
我真是有夠沒地位的

st要搬回去了
說要換鎖
ㄟ~~我的朋友耶!
而且她也不是那種人
換什麼鎖
那之後大哥的女友搬走了是不是也要換鎖
老是不相信別人
又不是全世界都是壞人

我討厭我的家人 非常討厭

上一篇:總算告一段落了

下一篇: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