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5 00:11:09hazel

亂七八糟

近來,有些渾渾噩噩在過日子,所反應著怪異的夢?

(一)依稀記得上月底夢見自己右小指頭快爛掉,但這傷口很怪,它不痛,且傷口就像是泡過水的皮白色的。

前幾天我上著晚班,但中間有二小時是可休息睡著的時間,這夢讓我早醒,真浪費了讓我少睡半小時。
(二)夢見家裡居然變成老人收容所?!一樣的需要人員看所著,有次想說輕鬆些,居然有一個阿嬤趁機逃跑,但半夜時刻也知沒辦法追回,就放棄追尋的念頭。後來我問負責人說:是否該在牆上掛上安養院之類的匾額,不過彼此也知我們是地下化經營著。跳下個畫面,怎變成只有我一個女生,有一男子(奇怪,怎老人全變成年輕人了?)想非禮我,而另一個也想加入,但我只能用嘲笑來替代害怕,他們個個的掏出寶貝來,見左邊男子是細長的,又見另一個想對我無禮的男子是超短粗的。此時,我是狂笑著對二位說:你們這種尺寸不要拿來丟臉好嗎!後來又跳畫面,不知怎了,全男子都脫下褲,被大家說叫我來確定尺寸呀!我居然說好,後來卻用"怪異"方式才知尺寸(哇嘞,這是啥個噁心夢呀!)約十來個,要到最後一個時,這時負責人要出現了,而我們也就散會去,還沒被確認尺寸的最後男子心有不甘。
畫面又跳至,我們全部是鶴,分三種顏色,第一批與第二批顏色的鶴先飛走,換我們時,我和另外一個人(到底是人還是鶴?)個拉著一塊布的一角,就這樣從高處跳躍飛翔著,方向便可由我們控制著。
飛至某處時,見似迷了路,見上方似有馬路,在往另一頭,怎發現馬路是斷裂殘破不堪,另一處有著湖水但水是混濁,見機不可測,洪水就快爆開了。

嚇醒!!

連續二天夢到怪異夢,顯得快精神衰弱,且日夜不定時顛倒,搞的我快是非不清。

自知,某個段落是日有所思引起,心中不斷的演練,但又一次次的吹熄。在於女人的矜持下,不願破例穿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原光 2016-10-28 04:51:58

加油!降伏其心,勤加唸佛。

版主回應
好的,謝謝! 2016-10-28 21: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