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00:54:16hazel

夢中夢

說起來,這夢算是個笑話,居然能夢到醒來時,淚還不止。

在某個戶外,我們一同人下車,見車門未關,我想關車門時,居然忘了它是要怎麼關,而我想用關鐵門方式,從上而下。後來他見我有所疑惑,不說一語順手關門,當下恍然大悟,原來這車只是拖曳方式就可關了呀!自己怎會能白痴到這成度。他的母親也在場,笑笑的說了一句:在妳身邊一定笑料不斷。這句話在和某人剛開始交往時也說了同樣一句,心想,果然是母子!

我並不介意說出自身笑話,人生不過就是個笑料,持續的體驗,何必太認真(這樣說似乎有些消極)

再來,又跑到另一個場景,是一間套房。再之前他說要和母親外出採買,所獨留我一人在家。後來朋友來(我並不認識)隨便聊了一番,也和這朋友訴說著之前的自身笑話,說著說著,腳走至木櫃前拿出沖泡式咖啡包,下一秒,我居然把咖啡打開加入方便麵裡。

當下,我崩潰哭了,醒來,淚流不止。

我開始懷疑著,這不是健忘,而是退化。
這不合邏輯的行為做法,怎會在自己身上發生,不能接受這樣的自己。
是受工作影響?還是只是單純的夢?

上一篇:

下一篇:二夢之間的距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