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5 22:10:21hazel

魂飛魄散

最近,終於完全理出正確答案來!
我,確實,真的,回到當初最不願回到的時刻來。

這份感覺是從哪裡又開始萌芽出來?現在漸漸已找出答案來,但,就怪自己笨吧!

越刻意迴避,它就越像吸血鬼般環繞在身邊,侵蝕你的腦。

晚帶孩夜市逛逛,這單純的走走看看,吃吃喝喝也會思維複雜化?雖孩才小學二三年級,今晚見他們倆,見到許多學校同學,和樂融融,讓我回想從前。
但,這不是我重點,而是我遇見未來景象。也許孩子長大了,漸漸也就越不需要父母,或者說,心事也將藏在心中或和朋友訴說,見著未來我將孤身過下半輩。
無所謂,人生在世就不過是短暫幾年,死了甚麼都帶不走,似乎已不把生命看重了。


眷戀,放不了手,
青春歲月,歡愛溫暖,許許多多"捨不得"
原來,都必須"捨得"
捨不得,終究只是妄想罷了
人事物,總有個結果,不是結束就是離開
只有捨得才能使結束是好的句點。

接下來,想當白痴般過下去,做個沒靈魂的軀體。

上一篇:活死人=行屍走肉

下一篇:安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