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8 23:57:02hazel

離職前和老闆娘的談話

剩下二天,我就要離開待快四年的公司.

今,和往常一般.下班前要打掃洗手間,後,老闆娘來廁,我還是依然默默的拖著地.老闆娘出來後,問我,小孩會喜歡看科學漫畫嗎?後來接著就往辦公室方向走去.(當下想,應該不會馬上過來)但,真的就抱著十本書來洗手間門外.

接下來她所說的話讓我欣慰:真的很想留妳下來,但同為女人我能瞭解,但也很支持妳往更好的方向走……
我不解,她看出我的不快樂,是因私還公?
我也回復:老闆娘妳是我見過最好的老闆娘,要離開公司,我也掙扎了很久……

我們說了許多,有些話很讓我感動.原來我的默默付出,她都有看到!

想起曾經我倆在農場工作時,互相把心事以及不滿說出來,雖然說的大都是家庭方面.
後來漸漸地公司越走越穩,且,較不需要在去農場,之後工作地點都在公司了,當然也較沒機會私下聊聊.

見老闆娘婚姻,生活,想法樣,我看見了自己.所常開玩笑和同事說,老闆娘是我暗戀的對象!

所,就只剩二天,今把心中多年的密密和她表白了.

她有她的事業,我有我的理想,很感謝她的支持.

最後她說了一段結尾:當不了主僕關係,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

上一篇:體悟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