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23:34:49大豆船長

包容之心

今天一樣還是很累...

可是我覺得自己花費的時間沒有白費, 我好像有一點點可以體會到媽的那種成就感,

再累, 看到別人成長和改變, 都幸福值得....!!

 

課輔的第三週, 小朋友陸陸續續都有在改變, 正向的..不管是功課上,或者態度上,

今天約談了一個小朋友, 跟他談談, 談的內容是我和他的小祕密, 說來話長(就省略吧)~

 

有點覺得自己的耐心和愛心提升了不少, 都是修行體悟的包容力吧?!

他們很像都還蠻喜歡我的, 我想是因為心中有愛的關係,

是真心希望他們盡本分的學習且開心,

我不想自己所受過的傷和苦, 因為過去沒有人提點, 而跌跌撞撞的過程也在他們身上,

雖然目前人數不多, 但是大大小小朋友, 我都喜歡且用心。

 

所以總在付出的同時, 雖然累, 雖然耗費時間, 雖然.....

但是在睡前, 回想起來, 總是令我歡欣且安心, 覺得自己做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