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06:54:09mandy

屬於我的愛情

愛情是會被現實磨光,但兩人若要長久走下去也必須要愛情的支持,現在離婚率居高不下原因大多都是個性不合不想忍耐,反觀之前的我其實那時根本走不到離婚那步,因為找不到解決的方法只想跳脫那時走不出去的胡同,如果那時找得到解決的方法,或許今日的我會不一樣,離婚真的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我們現在也走到分歧路,雖然我們沒離婚,但跟離婚差不多了,之前去改名,那個人說婚姻是需要經營的,我也覺得改名後對很多事看法不一樣了,我的愛情路走的很坎坷,或許是因為我個性的關係吧,一旦談戀愛就一頭栽進去,就算他是爛人也覺得我會讓他變好人,但是“本性如此”,人本性是無法改變的,如果我遇到的都是這種人的話,那就一個人過日子吧,兩個人的生活不比單身好,那就不要讓自己又陷入,愛情離我很遠很遠了,一個人的生活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