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23:08:01DADE~阿達

我有作弊-序

那天

當我在白紙上寫下

我有作弊

 我就對自己說

下次誰也無法拆穿我

----------------------------------------------------------------------------------------------------------

其實這故事很多人都知道

也沒啥好隱瞞

就像紓發心情一樣

講講故事

 

我常在想

如果計畫再周詳一點

大家的默契再好一點

現在的我們

會如何

留級?被盪?

不管如何

主任最後結尾的話

"都是自己選擇的"

那這故事

我自己來選擇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