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0:44:17達達

期望 越大~~失望也越大

每次 面交

聽客人的聲音好聽<女>

但是~~~~我大錯了~~~~



一堆女生~~~

聲音好聽~~~

外表~~就很.................


像昨天我面交一個女的~~

聲音~~不錯

有 奶‥

我去捷運站 一看~~~~~~

跟如花 長的很像耶


他從口帶拿1129 給我~~

我還真是不想 申出我的手耶~我的天呀~~

錢都舊舊的~~~不知道有沒有味道~~~快吐了~~~





還有一次

跟我家的大大~~出去

那天是**聖誕節**

剛好要交兩台機子

那個女的~到西門町~~冰冰**等我

從便利商店出來

是長的有點點點胖胖胖胖胖胖的女人

聲音 是 奶到不行



而且~說話還

謝謝喔‥

好的

嗯~~


還送我一個愛心的手機掛吧----

噁心

快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