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2:05:18dadaya

我的早餐地圖(13)MY WAY 我的生活

MY WAY 我的生活 在樹林街
靠近誠品這一端
我們從南師那端開始找
穿越崎嶇起伏的鐵路地下道區域才找到

標題很不錯啊
”低脂快意”
推開門,裡面擠得水洩不通
人聲嘈雜
其中有一些外國人
必須和人合坐一桌,和伊莉的店一樣

不過不像伊莉馬上有人來點菜、上果汁
我們問了隔壁的客人才知菜單和筆放在哪裡
點完之後開始等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
鄰桌外國人的餐點一樣一樣送上來
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
一樣菜都沒上

後來連比我們還慢來一小時
與我們同桌的外國人都上菜了
我才餓得發昏跑去櫃臺問
才知根本沒有沒有排我們的菜單
有沒有搞錯!!!!!
這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店員在我們旁邊走過一次又一次
完全不管我們一樣菜都沒上

只顧著侍奉”高貴”的外國人
難道本國人穿得休閒一點就活該挨餓嗎
最後我們連一口也沒吃就走了

裝潢差又不尊重本國客人
崇洋媚外 真是自降人格!

如果你沒有帶外國人,又沒有穿得漂亮一點
就不要去這家店自找沒趣吧


■MY WAY 我的生活■
■台南市樹林街一段34號
■推薦指數:負★★★★★